記憶體不足時,不能正常開出九方介面

William Wong
2019-01-24 06:00

當 手機記憶體不足時,可能會不能正常開啟 九方介面 或 不能開啟出輸入法介面

原因:按此
請先 確認 九方的 "允許全權取用" 已經 開啟 (步驟:按此),否則九方不能正常運作和不穩定。

 

  1. 出現情況:圖A (iPhone 5s 6s 7) 或 圖B (iPhone 6Plus 7Plus)
    解決方式:點擊圖中 紅星位置兩下,便可自動重新開啟



  2. 出現情況:開不到九方介面 或 跳到其他輸入法
    解決方式: 長按  後選九方 或 按  轉回九方 便可 
     

為什麼會出現 手機記憶體不足?

九方是 iOS 的第三方鍵盤,系統只會分配極少的記憶體給這類APP。當系統記憶體不足時,打開九方時所分配記憶體會更少。所以出現以上問題。我們一直努力通用不同方法去改善記憶體問題,暫時可用以上方法解決。我們會繼續努力,在有限的記憶體內,可完全防止這情況出現。

 

 


有關 清除記憶體,建議下載一個清除記憶體的APP "Battery Doctor"
當出現 記憶體不足時,使用記憶體 "加速" 功能

 

下載"Battery Doctor" 
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hk/app/battery-doctor-master-battery/id446751279

 

安裝及使用步驟圖片 (只建議使用 記憶體 立即加速,不建議使用其他功能) 

  

 

如有任何查詢,請與九方技術支援聯絡
九方技術支援熱線:(852) 2710 9990
九方技術支援電郵:support@q9tech.com

 

標籤 Tags: iPhone
平均評分: 0 (0 票)

您不能在此留下評論